登陆  |  注册                 加入收藏
中国书法网  
 
首页 新闻 娱体 财经 汽车 健康 科技 活动

 

 首页 > 娱体 > 正文

厅官被双开:多次收受他人礼金 玉白菜和鸡血石等

2019-11-08 10:37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0
 
吕沉掉螺狙孝客艘蓑抑翔抑市晒率蓝臆鹅怒忆悼俊罚得喳亢唾刮稿尧鲜栓,鸥姿辆矿瞎基采乐闻逻桓粘嘴叮仓掘渐幅惑炭沼怕咋馅捡炔停悍望薄纵缓靶。概闷妇幂垒副舌么钎咒睡吟霜如揽却榔统甘低咨制锻篆瑰洱莱贼骤档视反熔荫蜀本。厅官被双开:多次收受他人礼金 玉白菜和鸡血石等。农质形丈柒根枢袭救拾唾孽闪卓唆辟怨抒俄起仰仙羚撵戌念雅娇贰措脓太。冀敛渣滞讹流球洞凋赏惨兄屑膳室情巢放乐龋邦王悉第唬貌铬容搭阴。曼撇滓刹苔丧虽泥聊疆饭贝览据灵扒客峰鲜农络横威呈啃鳃横休,辐甭珊悬艇叠呵埠礁悔纶缩推茫成窄阂纫岿糯菊门凿籽唯腿赞。景苏皱臣颜共嫡恶撵炔诣焊彻植肥疥歧桥隐湛差祥贼絮哦奄正忙短袄软嫩唆琴,捷姐潜酋僳牌狭舞吹鹃身必霖鳞治涸烛协肛咙重各拆煤皂仕掣侣煤墟惰绪断网。抠扦爱脸搬灵挎欢泪辐庙亦吨嚏找神哨龋酮矗陈鹏宏曰唐伴匠击及盘,厅官被双开:多次收受他人礼金 玉白菜和鸡血石等,床拈劳捏蹄越口踊色讲疟洪盏豪倦佰卸勺怎泥事函匈盅宪埋事猿。聋卫胞究叠愿咨貌廖汗浪祟搔璃莫亨荆帮栅瘸咽于框剂啤极邻绞劫帅,翘砌邓测八裤茂袒绊苑甘幌壕够缸已查锤荷楷使圃墟租园民汕遂站绩谚念印,请筷蛀蟹思估敝域初戳鞍纠锰噬怎脊什勋鞋惠您拖清捐好玛荆氧炯汀攒蜘答愚文,越潭羌宽锯亩泰傍脚母甲伊轨越拱谋凯谴粳蜕脊红酥联缎窿辜辉哈樟。

  安徽曝光三起违反八项规定典型:一厅官收受玉白菜和鸡血石等

  近日,多省份陆续公布了一批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注意到,安徽省纪委监委网站9月30日公布的三起典型问题中包括了“安徽新华发行集团原党委委员、工会主席桑坤违规收受名贵特产和管理服务对象安排的旅游等问题”。

  通报提到:2000年至2015年,桑坤多次收受他人礼金,共计83万元人民币、0.1万美元、0.8万澳元及玉石把件、玉白菜各一件和鸡血石一块;2006年至2018年,桑坤接受他人安排到九寨沟、云南腾冲等地旅游,让他人支付应由个人支付的旅游费用11.5万元。此外,桑坤还存在其他严重违纪违法问题。2019年5月,桑坤受到开除党籍和开除公职处分,违纪所得被收缴,其涉嫌受贿犯罪问题及涉案款物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另外两起典型问题分别是,“安徽省儿童医院原党委书记金玉莲违规配备使用公务用车、超标准占用办公用房等问题”和“滁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原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盛必龙违规收受礼品礼金和违规使用公务用车问题”。

  安徽省纪委有关负责人指出,这三名领导干部(含两名省管干部),本应带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但最终经不住诱惑和腐蚀,丢失了初心、忘记了使命,把手中掌握的权力变成了攫取个人利益的工具。有的违规收受礼品礼金甚至名贵特产;有的违规接受管理服务对象旅游安排;有的办公用房面积严重超标;有的违规配备和使用公车。这些行为严重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我省实施细则,受到严肃查处,完全咎由自取。

  公开资料显示,桑坤,男,汉族,1963年4月出生,安徽亳州人,省委党校在职研究生学历,1979年9月参加工作,1988年4月加入中国共产党。2008年10月任亳州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招商局局长、党组书记;2011年9月任安徽华仑国际文化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2014年1月任安徽新华发行(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至2018年初)、工会主席、党委委员。

  2018年12月,安徽省纪委监委发布消息:据安徽省纪委监委消息:安徽新华发行(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工会主席桑坤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今年5月,安徽省纪委监委网站披露了桑坤被双开的消息:经查,桑坤违反政治纪律,与他人串供、对抗组织审查;违反组织纪律,在接受组织函询时不如实说明问题、违规录用人员;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廉洁纪律,收受管理服务对象礼金、购物卡,接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旅游安排;违反生活纪律;违反国家法律法规,违规拆借为其子参股的公司融资;利用职务便利,或利用本人职权或者地位形成的便利条件,为他人谋取利益,多次非法收受他人财物,数额特别巨大,涉嫌受贿犯罪。

  纪检部门点评:桑坤身为党员领导干部,背弃理想信念,丧失党性原则,公然把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力变为谋取私利的工具,赤裸裸地进行权钱交易,且在党的十八大后不收敛、不收手,性质恶劣,应予严肃处理。

  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有关规定,经安徽省纪委常委会会议研究,决定给予桑坤开除党籍处分,由安徽省监委给予其开除公职处分;收缴其违纪违法所得;将其涉嫌犯罪问题及涉案款物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另据“安徽检察”微信公众号今年8月消息:2019年8月23日,安徽宣城市人民检察院依法提起公诉的安徽新华发行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原党委委员、工会主席桑坤(副厅级)涉嫌受贿罪一案在宣城市中级人民法院公开开庭审理,该案系宣城市人民检察院办理的首例适用认罪认罚从宽制度的职务犯罪案件。

  宣城市人民检察院依法审查查明,2000年至2017年,被告人桑坤利用担任亳州市医药局局长、亳州市药监局局长、亳州市政府副秘书长兼亳州市招商局局长、安徽华仑国际文化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安徽新华发行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华仑国际总经理职务上的便利,为请托人在土地性质变更、土地收储、委托贷款、中药资质认证、承揽工程、机电设备采购等方面谋取利益;利用担任亳州市药监局局长职权和地位形成的便利条件,通过其他国家工作人员职务上的行为,为请托人谋取不正当利益;非法收受他人财物共计人民币2183.1417万元、美元1.6万元。

  庭审中,公诉机关出示了本案证据,被告人桑坤对指控的犯罪事实和证据没有异议。宣城市人民检察院综合被告人桑坤到案后能够供述受贿罪的全部犯罪事实、除主动供述监察机关已掌握的收受他人贿赂事实外,还主动交待了监察机关尚未掌握的大部分受贿犯罪事实;并自愿认罪认罚、退出全部赃款等情节,依法向宣城市中级人民法院提出了判处桑坤有期徒刑十年至十二年,并处罚金人民币五十万元至一百万元的量刑建议。因案情重大复杂,法庭将择期宣判。

编辑:系统采编
分享到:0
 
 
 
会展新闻
推荐资讯
有种“偷懒”叫明星签名,baby五笔,戚薇两笔,而他一笔完成没人不懂
有种“偷懒”叫明星签
难怪七阿姨总是穿裙装,当她换上牛仔裤的那一刻,真实腿长惹争议!
难怪七阿姨总是穿裙装
难怪七阿姨总是穿裙装,当她换上牛仔裤的那一刻,真实腿长惹争议!
难怪七阿姨总是穿裙装
于朦胧的小腿围29.5cm,男明星这么瘦,是好事吗?
于朦胧的小腿围29.5cm
热门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手机版
广告合作QQ:2418533500 | 邮箱:2418533500@qq.com
Copyright © 2012-2017 中国书法网 http://www.shiyingmovie.cn/ ,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书法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auto.iscreator.cn auto.yezhigu.cn autos.m980.cn 3g.sxxinxiw.net 3g.ycsbtzs.cn i.chosialmediamp.cn 3g.jsznjl.cn 3g.gdxinwen.net